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大專迎新 特別企劃

龍門
迎新露營 迎新住宿
2天1夜 3天2夜 2天1夜 3天2夜
950 / 1人 1300 / 1人 1300 / 1人 1900 / 1人
香格里拉
迎新露營 迎新住宿
2天1夜 3天2夜 2天1夜 3天2夜
950 / 1人 1350 / 1人 1400 / 1人 2000 / 1人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掌聲與肯定

  鴻禧團隊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感動服務的理念,而我們的顧客也不吝嗇的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這些肯定使我們更有活力與動力,感謝各位給予我們指導,未來我們會繼續保持感動服務的精神,為每一次的活動盡最大的努力。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

鴻禧~
伴您走過每個歲月的記憶
與您共享歡樂年華!


無論是國中小校外教學、隔宿露營、教育旅行,
高中公民訓練、教育旅行
二十多年來的經驗累積、多元的商品、客製化的設計與執行,
能讓團員彼此更融洽,景點更有意義,回憶更美好
帶給每位學生、老師、家長最信賴與歡愉的時光
豐富的活動,專業的執行,安全的維護,是我們的驕傲與使命
鴻禧和您一起創造最快樂的旅程

DSC_0097.jpg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建教合作

鴻禧與國內多家學府皆有建教合作關係,提供觀光相關科系的學生職場體驗的機會,目前配合的學校單位有:

1 開南大學
2 高雄餐旅大學
3 景文科技大學
4 嶺東科技大學
5 東南科技大學
6 文化大學
7 台北海院
8 聖約翰科技大學
9 環球技術學院
10 開南大學
11 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12 醒吾技術學院
13 大同技術學院
公益活動提升自我形象

結合新北市政府、餐廳、飯店、遊樂園區及旅遊業者的資源,提供弱勢族群一個圓夢的機會,屬於他們的「旅遊夢」。除了公益旅遊的舉辦,旅行業者必須對社會負責任,善盡服務社會的角色;未來也將舉辦親子品格教育旅遊、環保旅遊、愛心旅遊等活動,透過活動的舉辦可獲得社會的認同,提升旅行業者的形象。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依公司經營績效,提撥年中及年終獎金
*貼心準備每日晚餐:
*舒適的辦公環境:寬敞明亮的辦公環境,定期更新報紙、雜誌…等書籍,另有咖啡無限暢飲…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鴻禧大家庭,我們提供健康、關懷、照顧與生活平衡的職場環境,透過各式靜態、動態活動,不僅能充實員工生活知識與心靈成長,增強身心體魄,也能結交到工作的好夥伴,尋覓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社團活動

享受生活的鴻禧人,透過各式社團活動,達到強健體魄、身心放鬆及自我成長。

夏季運動會

炎炎夏日,來個刺激瘋狂的水上活動「涼一夏」吧!不僅有各式的男女泳技競賽,還有趣味的水中大隊接力、水球比賽、水中尋寶等。

冬季運動會

在寒冷的冬季,透過大隊接力、拔河活動以及各式的趣味競賽,不僅活絡筋骨、強身健體,夥伴之間的團結及默契也溫暖了彼此的心。

才藝競賽

空有一身特殊才藝,卻苦無展現機會嗎?在鴻禧家庭,每一年度都隆重舉辦精采的才藝競賽,讓每一位出眾的夥伴有展現長才的舞台,不僅能秀自己,還能贏得豐厚的獎金喔!

鴻禧 0563.JPG
20110209鴻禧春酒_0128.JPG鴻禧 0399.JPG  

年終尾牙餐會

公司為感謝員工一年的付出與辛勞,每年年終都會提供美味佳餚與節目,彼此互相表達謝意。IMG_3646-1367.jpg IMG_3712-1422.jpg IMG_3816-1515.jpg

春酒感恩晚宴

每年年初,公司會舉辦大型的春酒晚宴,邀請員工及合作廠商一同共襄盛舉,除了佳餚、美酒、精彩的節目演出,還有最期待的摸彩活動,將所有同仁的情緒帶到最高潮 20110209鴻禧春酒_1330.JPG 20110209鴻禧春酒_1052.JPG

資深員工表揚

為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並且表揚傑出夥伴的表現,公司每年會舉辦表揚或佈達典禮,以答謝同仁在鴻禧服務的辛勞。

20110209鴻禧春酒_0535.JPG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