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鴻禧提供具市場競爭性且績效導向的整體薪酬福利計劃,以吸引、激勵並留任我們的員工,使員工對公司的長期發展全力以赴。員工對公司的成功貢獻愈大,公司對員工分享成功也就愈多。

薪資政策

* 本公司每年均進行市場薪資調查,並將整體薪酬優於同業,充份保持競爭能力 * 每月依據公司經營業績及個人實際工作績效加發績效獎 * 公司薪資制度與員工績效成果密切連結,以激勵同仁不斷提升生產力;工作表現愈佳,貢獻度愈高則所獲得的酬賞也就愈高。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門簡介.jpg  

學校事業部

  學校事業部為鴻禧旅行社的事業根基,十幾年來深耕於北台灣教育旅遊市場,專責學生團體旅遊相關訊息的諮詢服務,以「客製化」的方式,配合客戶需求,規劃旅遊行程,未來將拓展事業版圖至中台灣及南台灣,企圖提升全國教育旅遊業的服務品質。

整合行銷部

  整合行銷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整合資源,規劃各種產品,包括冬夏令營、大專迎新、海外體驗營、愛心旅行及未婚聯誼等活動,並透過多元的行銷通路及平台,以擴大服務客層,將公司觸角延伸到全世界。

人資部

  人資部規劃並提供員工完整的福利制度,並負責公司每週出團人力的派遣與機動性任務調派,稱得上是公司的人力資源庫。

研發部

   研發部下設三個組,甄選教育、教案研發及活動組,甄選教育組擔綱員工教育訓練的要角,從甄選、訓練到培育皆環環相扣,並於適當時機給予員工激勵及升遷機 會,以鼓勵員工長期之生涯發展;教案研發組主事公司活動產品教案的產出,以靈活開放的思維、勇於嘗試的精神,不斷追求活動教案的創新與卓越;活動組可謂活 動產品教案的執行者,從器材的採買管控,到活動的編排執行,為的都是創造高水準的活動品質,以讓顧客樂在其中。

財會部

  財會部門是公司的金流中心,須回報正確即時的財務資訊予管理階層,更對資金需求及資金籌措提供可能性的調整活動,並作有效的內控管理,期以最少的成本,創造公司最大的利潤。

資訊部

  資訊部負責電腦相關軟、硬體設備之採購、保養及維護,並規劃公司內部及對外的網路架構,確保其暢通無阻及安全無虞,以提升公司員工之工作效率。

控團部

  控團部負責與客戶接洽活動相關事宜,包括活動前飯店、餐廳、景點或遊樂區的預定及規劃,活動中協助團體旅遊的食宿安排,讓每一次的服務品質都能超越顧客的期待,以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鴻禧旅行社專攻教育旅遊或團體旅遊規劃建立的專屬的品牌形象,超過十年以上的活動執行經驗,以及對活動精緻化的堅持,使得公司每年皆能創下承辦25萬人次活動的全國第一紀錄,保持至今。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核心價值:感動服務,贏得掌聲

  →在鴻禧,我們相信一趟美好的旅程,不僅是我們服務有多好、付出了多少,而是顧客得到的感動有多少。
    歡笑是情緒表層的快樂,感動是觸動情感深層的喜悅,感動擁有足以改變刻板印象的力量。因此在鴻禧,
    每一次的服務,都是一次深層、有質感的「心」互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價值始終來自於顧客,這是
    我們的理念,也是我們的堅持。

價值觀:誠信、安全、專業、品質、服務、創新

   →鴻禧旅行社深信,優質的旅遊企業文化是以「誠信」為根、「安全」為本,以「專業」為依歸、「品質」
    為核心,以「服 務」為基礎、「創新」為趨力。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緣起

  創立於1996年,鴻禧旅行社在創辦人張永成先生的領導下,成為全台灣最大的校外教學組織、教育旅行社的標竿企業,今日的鴻禧,其實源自於創辦人張永成先生父親-張乾棋先生的一句話:「你去叫他們來看表演」。

  早年,張乾棋先生於大溪創建神牛觀光區,距離慈湖不過百步之遙,每逢三、四月時,總有成千上萬的學生來此進行校外教學,當時父親對年少的張永成總經理說:「你去叫他們來這邊看動物表演。」孰不知,這句話開啟了張永成總經理與旅遊業密不可分的未來。

  因為父親的一句話,年少的張永成總經理到停車場與前來的旅團一一洽談,但所有旅團的行程都是事先排定的,無法隨意更動,加上幾乎沒有零星的自由行旅客前來,讓這看似簡單的任務,有如大海撈針般困難,但張總經理未因此氣餒、退卻,轉而直接面對學校,到各個學校進行拜訪,希望將神牛館安排入校外教學的景點之一,並提出將當時的石門水庫、亞洲樂園排成一條旅遊景點線的新提案,希望吸引各校主任、老師的目光與興趣。

成長階段

  如此因緣際會之下,張永成總經理成功地拓展了於學校的人脈,也因此開展了創立事業的這條道路,而鴻禧旅行社的開始即從這起,經歷了15年市場的洗鍊,鴻禧旅行社已成為教育旅行業界中的領導品牌,然而我們並不因此滿足,從「優秀」到「卓越」是我們對自我的期許,張總經理將持續引領鴻禧旅行社邁向更卓越的未來。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鴻禧旅行社99年度大專迎新承辦系所

 (以下系所依.筆畫數排列)
中山醫學大學護理系 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系
中央大學數學系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 中華科大電子系
中華科大企管系 中華大學國企系 中華大學觀光系
中華科大觀光系 中興大學園藝系 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
文化大學紡織工程學系 文化市政系 文化大學景觀系
文化大學電機系 文化大學國樂系 元智大學企管系
元培科大餐飲系 玄奘大學傳播系 弘光科大健康系
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 交通大學機械系 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交通大學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 交通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交通大學資工系
交通大學電子系 東海大學財經系 亞洲大學健康系
亞洲大學幼教系 亞洲大學財法系 亞洲大學休管系
亞洲大學保健系 政治大學金融系 修平人資系
海洋大學環漁系 真理大學企管系 開南大學空運系
國體健康系 嶺東科技大學金管系 嶺東科技大學資管系
嶺東科技大學視傳系 嶺東科技大學財政系 逢甲大學航太系
逢甲大學行銷系 逢甲大學光電系 淡江大傳系
淡江俄文系 淡江大學圖資系 淡江大學屏東校友會
康寧護理系 崇右休閒系 崇佑視傳系
華夏技術學院-幹部訓練 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系 萬能科大親善大使
開南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 銘傳財經系-幹部訓練 臺灣大學動物科學與技術系
臺北商業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科 臺中技術學院應用英語系 臺北體育學院休管系
臺北護理學院運動保健系 臺藝大圖資系 輔仁大學會計系
聯合大學華文系 聯合大學土木系 聯合大學能資系

感謝以上系所對鴻禧旅行社的支持與肯定
希望今年繼續支持我們
鴻禧將用最高的服務水準來回報大家
當大家迎新最堅強的後盾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優質的場地:苗栗‧香格里拉
1.我們可以幫您節省『尋找適合迎新場地的瑣碎時間』
2.我們可以幫您安排『最好的餐點與最舒適的住宿環境』
3.我們可以幫您辦理『最合適的迎新規劃與活動配套』
4.我們可以幫您提供『最勁爆最令您永生難忘的營火晚會』

大專迎新.jpg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響.jpg

大專迎新4_1.jpg 

       如果有訂車的需求請您至下列網站查詢合格的遊覽車公司為您服務
      電子公路監理網查詢系統
       進入後,請點選所在地點並按查詢即可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