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價值:感動服務,贏得掌聲

  →在鴻禧,我們相信一趟美好的旅程,不僅是我們服務有多好、付出了多少,而是顧客得到的感動有多少。
    歡笑是情緒表層的快樂,感動是觸動情感深層的喜悅,感動擁有足以改變刻板印象的力量。因此在鴻禧,
    每一次的服務,都是一次深層、有質感的「心」互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價值始終來自於顧客,這是
    我們的理念,也是我們的堅持。

價值觀:誠信、安全、專業、品質、服務、創新

   →鴻禧旅行社深信,優質的旅遊企業文化是以「誠信」為根、「安全」為本,以「專業」為依歸、「品質」
    為核心,以「服 務」為基礎、「創新」為趨力。

*誠信

對個人而言,「誠信」是人品的展現;對企業而言,「誠信」是品牌的根基。關於誠信,鴻禧貫以具體的行動來實踐,不論對象是客戶、廠商、員工,我們勇於承諾,並且「說到做到」。
安全:安全是旅遊的必要配備,因此鴻禧對於食、住、行、景點、遊樂區等皆嚴格把關,我們深信唯有掌握細節,保障才能全面到位。

*專業

在鴻禧,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我們投入大量資源於員工教育訓練,除了擁有系統化、專業化的訓練系統外,鴻禧旅行社更通過TTQS(台灣訓練品質系統)的認證,專業深化部份更是不遺餘力地投注,期望員工與公司一同成長,打造優質、頂尖的鴻禧專業團隊。

*品質

提昇旅遊「心」品質、創造旅遊「新」價值,為鴻禧旅行社成立的宗旨。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TQAA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鴻禧的品牌價值,來自於對品質毫不妥協的堅持。

*服務

在旅行業深耕多年,我們深深體會到,每趟旅程,服務是無形卻舉足輕重的環節。行程完美的旅程,能換來顧客的滿意;服務貼心的旅程,能博得顧客的感動,因此在鴻禧,我們堅持每一次的服務,都是一次深層、有質感的「心」互動。

*創新

創新是企業的引擎,是推動企業不斷提升的動力。一直以來,鴻禧團隊勇於在各方面創造嶄新的價值,不論是產品面、服務面、研發面、培訓面,維持高度靈活的觀點與汰舊換新的思維,保持企業持續領先的優勢與價值。

*企業使命

為青少年開啟人生最美好的一頁
         →培根曾說:「對青年人來說,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因此作為台灣教育旅行業的領導者,我們以
    「寓教於樂」為己任,致力於辦理專業、優質的青少年活動,期望為青少年開啟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頁。

*願景

成為教育旅遊產業的標竿
         →鴻禧旅行社-國內教育旅行業的領導品牌,我們不以現階段的成就自滿,秉持著「唯有不斷地超越自己,
    才能持續進 步」的信念,因此我們竭心盡力於開創教育旅行產業的新局面,期許自我成為台灣教育旅行
    業的典範。

對青年人來說,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
旅行讓孩子看見世界
世界是孩子的教室
旅行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只要能對孩子有所啟發,教室的範圍可以無限延伸!
旅行是課堂外的老師
移動的教室 體制外的學習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