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簡介.jpg  

學校事業部

  學校事業部為鴻禧旅行社的事業根基,十幾年來深耕於北台灣教育旅遊市場,專責學生團體旅遊相關訊息的諮詢服務,以「客製化」的方式,配合客戶需求,規劃旅遊行程,未來將拓展事業版圖至中台灣及南台灣,企圖提升全國教育旅遊業的服務品質。

整合行銷部

  整合行銷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整合資源,規劃各種產品,包括冬夏令營、大專迎新、海外體驗營、愛心旅行及未婚聯誼等活動,並透過多元的行銷通路及平台,以擴大服務客層,將公司觸角延伸到全世界。

人資部

  人資部規劃並提供員工完整的福利制度,並負責公司每週出團人力的派遣與機動性任務調派,稱得上是公司的人力資源庫。

研發部

   研發部下設三個組,甄選教育、教案研發及活動組,甄選教育組擔綱員工教育訓練的要角,從甄選、訓練到培育皆環環相扣,並於適當時機給予員工激勵及升遷機 會,以鼓勵員工長期之生涯發展;教案研發組主事公司活動產品教案的產出,以靈活開放的思維、勇於嘗試的精神,不斷追求活動教案的創新與卓越;活動組可謂活 動產品教案的執行者,從器材的採買管控,到活動的編排執行,為的都是創造高水準的活動品質,以讓顧客樂在其中。

財會部

  財會部門是公司的金流中心,須回報正確即時的財務資訊予管理階層,更對資金需求及資金籌措提供可能性的調整活動,並作有效的內控管理,期以最少的成本,創造公司最大的利潤。

資訊部

  資訊部負責電腦相關軟、硬體設備之採購、保養及維護,並規劃公司內部及對外的網路架構,確保其暢通無阻及安全無虞,以提升公司員工之工作效率。

控團部

  控團部負責與客戶接洽活動相關事宜,包括活動前飯店、餐廳、景點或遊樂區的預定及規劃,活動中協助團體旅遊的食宿安排,讓每一次的服務品質都能超越顧客的期待,以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