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鴻禧大家庭,我們提供健康、關懷、照顧與生活平衡的職場環境,透過各式靜態、動態活動,不僅能充實員工生活知識與心靈成長,增強身心體魄,也能結交到工作的好夥伴,尋覓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社團活動

享受生活的鴻禧人,透過各式社團活動,達到強健體魄、身心放鬆及自我成長。

夏季運動會

炎炎夏日,來個刺激瘋狂的水上活動「涼一夏」吧!不僅有各式的男女泳技競賽,還有趣味的水中大隊接力、水球比賽、水中尋寶等。

冬季運動會

在寒冷的冬季,透過大隊接力、拔河活動以及各式的趣味競賽,不僅活絡筋骨、強身健體,夥伴之間的團結及默契也溫暖了彼此的心。

才藝競賽

空有一身特殊才藝,卻苦無展現機會嗎?在鴻禧家庭,每一年度都隆重舉辦精采的才藝競賽,讓每一位出眾的夥伴有展現長才的舞台,不僅能秀自己,還能贏得豐厚的獎金喔!

鴻禧 0563.JPG
20110209鴻禧春酒_0128.JPG鴻禧 0399.JPG  

年終尾牙餐會

公司為感謝員工一年的付出與辛勞,每年年終都會提供美味佳餚與節目,彼此互相表達謝意。IMG_3646-1367.jpg IMG_3712-1422.jpg IMG_3816-1515.jpg

春酒感恩晚宴

每年年初,公司會舉辦大型的春酒晚宴,邀請員工及合作廠商一同共襄盛舉,除了佳餚、美酒、精彩的節目演出,還有最期待的摸彩活動,將所有同仁的情緒帶到最高潮 20110209鴻禧春酒_1330.JPG 20110209鴻禧春酒_1052.JPG

資深員工表揚

為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並且表揚傑出夥伴的表現,公司每年會舉辦表揚或佈達典禮,以答謝同仁在鴻禧服務的辛勞。

20110209鴻禧春酒_0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